您的位置:首页 >栏目首页 > 报告 >

烤肠一根3元两根5元 女子报警称诈骗 “脸皮厚到让我竟然有点羡慕”

2023-04-17 08:08:32 来源:客家围屋客家人

烤肠一根3块,两根5块,女子想花2.5买一根被拒绝于是报警,质疑商家诈骗。

近日,陕西一女子在购买烤肠过程中不认促销优惠报警称诈骗,“两根5块一根不就2.5块吗”?为啥是3块?在警察赶来后,该女子称“一根应该卖两块半”,老板说送你几根,女子马上说送就多送几根。

行,你执意的话,给你搞个特殊,你六块钱两根。

这女的脸皮厚到让我竟然有点羡慕。

笑死,人家就是做优惠,多买一根就优惠五毛,你还厚脸皮给杠上了。

人小哥手里都开始转佛珠了,真无语了吧。

钱不钱的无所谓,反正脸是不打算要了。

旁边那个警察小哥那无奈的眼神。

怎么有这样的女人天啊,以后做他儿媳遭罪啊。

2根五块是推荐你多买一根,不是让你倒打一耙。

那10块3个蛋挞,我买一个要我5块,关键是只剩两个了,够诈骗吗。

老姐妹能不能把你的脸分我几层啊,我的太薄了。

免费送就多送我几根,怎么敢说?

尴尬得警察叔叔在抠手!

干得漂亮,干了我一直不敢干的事。

这女的心里肯定想,一根3块,2根5块,欺负谁呢,还缺你1块钱。

以后标价签写上3元1根,正常人5元2根,奇葩6元2根。

你可别笑话这类女子,等遇到电诈,一下子能掏出几十万。

标签: 烤肠一根3元两根5元 女子报警称诈骗 脸皮厚到让我竟然有点羡慕 脸是不打算要了